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法
作者:朱丽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             ★★★   【字体:

 

一、检查内容:校门礼仪;食堂用餐秩序;外卖检查

二、具体安排

1.校门礼仪  

1)检查时间:早上700—745

2)检查分工:东大门2名学生;西大门2名学生

3)检查内容与评分标准参照《学生规范手册》中的“学生礼仪评分细则”

2..食堂用餐秩序的维持              

1)检查时间:中午1140—1220

2)检查分工、人员安排:打卡处1名学生、食堂一层3名学生;食堂二层3名学生;食堂三层学生2

3)检查内容:督促自觉排队,不插队,不代他人买饭菜,用餐完毕将餐具放置指定地点,文明用餐,节约粮食。

3.超市东面门口:2名学生,引导学生不乱扔垃圾,吃泡面的同学到食堂用餐

4.外卖检查

1)检查时间:中午1140—1220   傍晚 17:10—17: 40

2)检查分工:1号公寓楼后西南角;篮球场东北角

3)人员安排:1号公寓楼后西南角3名学生;篮球场东北角3名学生

4)检查内容:督促学生自觉按时在学校食堂就餐,倡导健康饮食。

三、学生干部执勤纪律:

1.严律于己,以身作则;                  2.准时到岗,不迟到、早退;

3.严格执法,敢于纠错;                  4.认真记录,及时反馈。

四、执勤方式:按年级各班“周轮流”制;值周班班主任监督执行。

注:1.学生干部执勤过程中必须规范佩戴执勤臂章。

2.值日组长要认真登记检查结果,并及时将《评分反馈表》交相应的年级部,把存根交行政楼117办公室负责“班级百分考评”统计的老师处。

3.学生干部检查评分的结果纳入“班级行为规范百分竞赛”考核。

4.完成学校临时交办的突击工作。

吴兴高级中学政教处

20128

 

 

吴兴高级中学学生值周执勤安排表

 

             年级          班主任              

检查人员

检查项目

   

 

校门礼仪

 

 

食堂用餐秩序

 

 

 

 

 

超市东面门口

 

巡视外卖

1号公寓楼后西南角)

 

 

巡视外卖

(篮球场东北角)

 

 

 

吴兴高级中学政教处

20128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我的班级我管理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门卫安全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