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心理辅导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座谈会
作者:张学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4             ★★★   【字体:

 

920中午,吴兴高级中学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政教处朱丽萍老师主持,实习老师张学嘉以及高一至高三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布置会。

会上,朱老师对本学期我校相关心理工作向在座心理委员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也对心理常规工作作了部署:如心理委员记录本的撰写、心理辅导室的开放以及心理疾病与普通心理困扰的区别等。张老师则对各班心理委员提出了五点工作职责:1.及时反映异常心理问题;2.帮助同学消除心理困扰;3.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4.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5.调查反馈同学建议与意见。张老师强调心理委员要与寝室长紧密联系,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密切关注同学的心理状态,并且及时将特殊情况上报给心理辅导老师,做到心理问题的早发现和早干预,保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通过此次心理工作布置会,各班心理委员能够更加明确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的“桥梁”作用。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我的班级我管理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门卫安全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