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我的班级我管理
作者:沈佳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7             ★★★   【字体:

 

                                                     207                  沈佳燕

 

又是一个新学期开始了。经过了一个学期的相处,大家都没有了初次见面的羞涩与腼腆,对互相之间的了解也增加了许多,形成了一种默契的同学关系。

在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高二(7班)就进行了班干部的竞选,大家热情高涨,由有意向竞选的同学直接上台演讲,进行民主投票,选出大家心目中认可的班委与团委。竞争最激烈的当属班长之争了,许多同学渴望得到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也心甘情愿为大家出力。经过一轮精彩纷呈、各显其能的演讲之后,施丹红凭借较高的票数当选,这也是大家对她上学期认真负责的有目共睹。而追求创新的章瑜亮以微弱的票数之差当选副班长……

经过这次民主竞选,曾经怯懦胆小的同学突破自己,曾经默默守己的同学努力的证明自己对班级的关心,曾经对班级尽心尽责的同学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的班委团委新鲜出炉!

在第二周的班会课上,班主任组织各位班干部进行了就职演讲。有的同学总结过去,有的同学展望未来,有的同学大胆设想……突然觉得这个班级变得活力无穷,也变得更加团结创新,好似一股清新的泉水注入了土地,充满了无穷的希望与信心。

看着一张张熟悉、充满自信的面孔,我知道207班的明天会更美好,那教室外的大片阳光属于我们。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门卫安全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