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国旗下讲话 >> 正文
梦想接力——为你喝彩、为你加油、为你祝福
作者:学生会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3             ★★★   【字体: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早上好!

(主持人广播社社长沈剑豪)今天升旗仪式的主题是:梦想接力——为你喝彩、为你加油、为你祝福!

在距高考25天之际,借本次国旗下讲话的契机,让我们为高三学长学姐送祝福。祝福高三学长学姐,愿他们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兢兢业业,追求卓越。学长学姐们,三年的高中学习,定会让你们学有所成。在祖国为你们安排的年轻战场上,乘风破浪,扬眉六月,金榜题名。

 

(高一学生代表施洋格同学发言):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三年磨一剑,你们着甲戴盔,在失败中沉淀,在挑战中奋进,在博弈中成熟。相信有理想的地方,是地狱也是天堂;相信漫漫长夜终会被晨光所照耀。

今天我仅代表高一团总支,年级学生分会,高一全体同学,向高三学长学姐送上我们的祝福!滴水穿石战高考,如歌岁月应无悔;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或许你们输过,败过,但未曾怕过。就在这盛夏,望你们拥有“杜鹃再拜忧天泪,精卫无穷填海心”的信念;怀揣“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信心,让青春无悔,谱写华章,再创辉煌!

 

(高二学生代表蒋淑媛同学发言):

“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三年来,你们在追求中进步,在拼搏中坚强,在磨炼中成长!请坚信,一切的阴霾都将消散,走过迷茫,走过彷徨,充满自信,越发坚强。用快乐迎接高考,用沉着对待学习,用平和看待成绩,用无畏去面对坎坷和荆棘。

今天,我谨代表高二年级团总支,年级学生会分会,高二全体同学,向高三的学长学姐送上我们的祝福,愿你们拿出 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抱定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决心,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以追求为伴奏,操拼搏为琴弦,借春风为号角,在六月的考场上,谱写一曲圆梦大学的精彩华章!

 

(高三年级团总支书记求鑫同学寄语高二高一学弟学妹):

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所以对未来的最大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生活是一棵长满可能的树,不要让庸人的想法动摇你。你追求财富,他们认为你贪婪;你有梦想,他们以为你疯了;你成功了,他们觉得你幸运。不要去理会,他们只是不理解。不要做一个单纯优秀的人,而要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

在此,我代表高三学生分会、团总支携同2013届全体毕业生,将梦想的接力棒传递给你们。我们把青春的责任交递给你们,让我们一起记住,我们的火,要把世界都点燃!

(主持人)

我们是一家人,彼此关爱,高一高二各班级还为高三同学送去了温暖的爱心祝福。

在这,让我们高一高二各班接过梦想的接力棒,在实现梦想的考验不断靠近时,一定要争分夺秒,奋勇拼搏,担起吴高建设与发展的责任。

最后,让我们再次为高三呐喊助威!高三,加油!加油!加油!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第六届科技节活
    中国梦,我们的梦
    时间管理和心态
    国旗下讲话——向着梦想高地
    向着梦想高地出发
    专心致志手中事
    国旗下讲话
    “从过去走向未来”
    我们共进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