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教师园地 >> 教师风采 >> 正文
聆听年轻的心跳
——记金建英老师
作者:袁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22             ★★★   【字体:

 

  她的热情,她的活力,她的微笑与言语,总是能轻易打动身边每一个人。热爱工作,关心学生,她是一个尽心尽职的好老师。在家与学校的两点一线之间奔波,她没有喊过累,而是乐在其中。她不是别人,正是高一七班全体学生眼中那个即严格又可爱的金老师。

  在金老师的课堂上永远充满着欢声笑语,英语课被她演绎得生动有趣。每一节英语课上,你都能看到同学们的课桌上没有别的东西,只有关于英语的课本和作业。这是金老师特别的上课规则,她告诉我们,无论上什么课,都应该全身心投入进去。金老师永远充满活力的形象,给同学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大家的心目中金老师就是一个有着无限精力的女超人,她带动了整个班级的学习氛围,使高一七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读书气氛。

  课堂上,她是要求严格的老师,而课后她便是一个能与学生们打成一片的大孩子。无论是班队活动还是合唱比赛,她都积极投身于我们之中,让我们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她也能更好的了解我们,理解我们。

  有了金老师的107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有了金老师的107班,是一个年轻活跃的集体;有了金老师的107班,更是一个不服输,勇往直前的集体。感谢金老师带给我们的感动,感谢金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

  您使高一七班,始终洋溢着年轻的心跳声。

高一七班袁圆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育学科喜报
    来自“地方课程”比赛现场的
    却顾所来径  步步皆欣喜
    曹晓亮老师开设《串联电路与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喜   报
    第二届校级名师、校级教坛新
    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九班教师风采
    公     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