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给力人生 辩趣人生
——第一届“纵横杯”辩论赛
作者:社团部 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6             ★★★   【字体:

10月至1224日,在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纵横杯”辩论赛。

正反双方的辩手围绕“愚公该不该移山”、“ 追求青春偶像利大还是弊大”“ 网络使人亲近还是疏远”“师生之间是否存在真正的友谊”等这些辩题展开了四场激烈的论战,场场比赛,场场精彩,两方辩手 “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在场的观众无不感到心潮澎湃,激战结束后观众的热情提问,更将辩论赛推向了又一高潮。最终,我们评出了3名最佳辩手,至此 “纵横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四场不同辩题的辩论赛,提高了辩手们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提高了辩论技能,在比赛中得到了进步。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辩论场不再仅仅是辩手的舞台,也会成为同学们发挥智慧的海洋。渊博的知识,精湛的辩技,不仅展示了辩手们思维的机敏与逻辑的缜密,更加彰显了新一代吴高学子无限的青春活力。

 

 

 

                   比赛结果:

               第一名:111

               第二名:112

               第三名:115

                     

                      最佳辩手:

                      112 朱祚

                      111 周田

                      111 费喆炜

                                                                                   

 

                                                                 社团部 王秀蓉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高社团联盟——吉他社活动
在北斗星引领下前进——记吴
你来我往纵横语言天下 唇枪舌
2015年吴兴高级中学社团联盟
你来我往纵横语言天下 唇枪舌
你来我往纵横语言天下  唇枪
篮球赛报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