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变废为宝、捐爱心书、圆成才梦”倡议书
作者:高三团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0             ★★★   【字体:

 

亲爱的全体高三同学们:

快要毕业了,或许你将留在家乡,或许你将飞跃重洋,快要离开母校,有没有想着给母校留下些什么?当高考的脚步逐渐临近,我们也将迎来 变废为宝,捐爱心书,圆成才梦”的图书漂流活动。

为了分享知识,传递快乐,高三团总支、学生分会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图书漂流活动,将智慧与温暖持久传递,让我们的校园成为一条漂流着博爱和文明的河流。

在此吴兴高级中学高三团总支、学生分会向全体高三同学倡议:

高考考完后将复习资料捐赠出来,留给学弟学妹们继续使用。让这些书籍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提高使用效率,开拓学弟学妹们用书的视野。让学弟学妹们从这些书籍中体会吴兴高级中学学子们变废为宝、博爱奉献的精神,让他们从中汲取知识,不断成长。

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

一本好书,就是我们的一个知心朋友,一位循循善诱的老师。一本好书收获的不仅仅是愉悦,也还将会是心灵上的指引。

同学们,让我们踊跃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他们汇聚成知识的海洋,带给我们一份更大的收获与快乐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推动书本的风帆,让书香漂流到吴兴高级中学的每个角落,让书的价值同我们的智慧与思想一起升华吧!

 

高三团总支、学生分会

2013-5-20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微中的友情
    “梦想接力——为你喝彩、为
    吴兴高级中学举办第二届班主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红十字
    爱在五月   传递温暖-----来
    祝福高三    决胜高考-----来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拥抱
    自主管理,我能行----------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十佳
    2013年吴兴高级中学第六届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