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国旗下讲话 >> 正文
校运会动员讲话
作者:吴红权    文章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7             ★★★   【字体:

 

老师们、同学们: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体育盛会-校运动会;召开校运会是学校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更好地落实新课程理念,让同学们进一步地全面发展。因此,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检阅,而且是对师生行为规范、师德规范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团结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我校师生竞争意识、全局意识、团队精神、拼搏进取精神的综合体现。这次运动会是各个班级,各位同学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同时,也是为隆重迎接我校十周年校庆活动的一次演练.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全体师生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1.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师,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借此机会积极开展集体主义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安全卫生教育.确保持良好的大会秩序。

2.希望全体师生严格遵守赛场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安排,遵守大会章程;希望每一位运动员积极准备,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争取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班级争光添彩。

3.希望全体裁判员能够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为每一个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进行公平正确的裁决。

4.希望非运动员同学遵守校纪班规,文明观看;发扬团结、互助、友爱、奉献精神,做好运动员后勤服务和宣传报导工作。组成拉拉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积极为班级争创体育道德风尚奖而努力.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激情的飞扬!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为即将到来的十周年校庆献礼。谢谢!

                                         2011.10.17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面深化高中课改 积极创建特
    政教处、公寓关于寝室卫生大
    做最美吴高人----204班校园博
    专业引领,促进成长----记全
    转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
    转浙教电传〔2013〕120号  浙
    吴兴高级中学《我的中国梦—
    梦想----203班校园博爱、温馨
    中德交流活动心得
    中德交流有感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