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安全教育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学生进出公寓刷卡考勤制度
作者:朱丽萍    文章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7             ★★★   【字体:

 

    学生公寓是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展现学校良好的校风、管理水平和学生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是强化学生养成教育的重要阵地。为了更好的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学校特制定学生进出公寓刷卡考勤制度。

1、所有住校生必须使用本人的校园卡进出公寓(刷他人卡统计无效并1人次扣1分计入班级百分竞赛处理)。

2、白天刷卡要求:全体同学必须按照公寓规定的时间进出公寓,白天在规定的时间进出公寓不用刷卡,但在如早上7点,中午12:50,傍晚5:40后迟出公寓的同学必须刷卡并按迟到处理。(按1人次扣1分计入班级百分竞赛)

3、因特殊情况白天课间、晚自习回寝室必须持班主任或值班老师的回寝单和本人校园卡刷卡方可进入公寓。

4、晚自习结束后920分至45之间回寝室就寝的全体住校生必须持本人校园卡刷卡方可进入公寓。同学尽量在白天或吃晚饭前泡好开水,个别同学需泡水的必须避开刷卡高峰期,出来泡水的时间规定为9:35-45分。刷卡进入公寓后其他同学一律不允许再出公寓,(若发现出寝情况1人次扣1分计入班级百分竞赛考核)。

5、无校园卡或者使用他人校园卡的学生到食堂充卡点尽快补卡,做到一人一卡专用。

6、进入公寓刷卡时必须排队(不排队或者插队的作1人次扣1分计入班级百分竞赛考核)。

7、因特殊原因突然丢失校园卡,当天来不及补办的需有班主任老师或值班老师证明,进入公寓就寝必须在大厅办好登记手续。

 

吴兴高级中学校长室、政教处、年级部、宿管办          

   20111026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面深化高中课改 积极创建特
政教处、公寓关于寝室卫生大
做最美吴高人----204班校园博
专业引领,促进成长----记全
转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
转浙教电传〔2013〕120号  浙
吴兴高级中学《我的中国梦—
梦想----203班校园博爱、温馨
中德交流活动心得
中德交流有感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