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安全教育 >> 正文
高考期间公寓管理安全通告
作者:政教处    文章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3             ★★★   【字体:

 

各位同学,高考即将到来,为了确保期间的安全、有序,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望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高一、高二放假时间:  66日上午至69日下午,在此期间不准留校,也不允许提前返校,高一、高二同学务必在 66日上午10以前离校。高一、高二放假前各寝室安排一次大扫除,清除室内垃圾,搞好室内卫生,以免异味产生,并关好门窗;

2、  请各位毕业班同学务必合理安排离校前各项活动,做到按时离校,在校截止日期为 610 611 起,将对所有毕业班寝室进行清理打扫,请同学们在610 以前及时清理、带走个人物品,逾期做无主处理;

3、  爱护公物。离校期间要注意对寝室内物品如桌子、门窗、玻璃等公共财产的爱护,不得损坏和私自搬动,若有缺损须按价赔偿,对非人为因素引起的家具损坏务必于65日前及时报修,公物人为损坏清单将在69  公布,有损坏的寝室请及时到公寓办公室上交赔款,逾期未赔偿的将在班费中扣除。69日工作人员将再进行一次寝室财产检查;

4、  高三同学临走时请及时上交寝室钥匙,临时用的钥匙我们将收取押金伍元;空调遥控器请于 69 日至宿管办退还。

5、高考期间,寝室内一律不得私自留宿非本宿舍人员

6、不准在寝室内或走廊墙上乱涂乱画

7、必须注意防火。宿舍内严禁焚烧纸张及其它物品,严禁点蜡烛,严禁乱扔物品

8、请注意安全防盗。请同学们在保管好个人物品的同时,做到人离寝室,随手关灯关门;

9、  请各位同学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迎接高考。
   
我们相信,经历几年天生我材必有用校训熏陶的诸位吴高学子,必定会珍惜在母校的最后时光,也更加注重自身形象,在行为举止方面体现出理智与当代学子的文明风范,给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最后宿管办全体工作人员祝毕业班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吴兴高级中学  政教处  公寓办

                                                 2012年6月1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我的班级我管理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