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收获累累硕果
——108班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
作者:108班  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31             ★★★   【字体:

330,我们班进行了关于研究性学习的成果交流,这里,有我们3个月的心血、汗水和努力。

我们研究的关于文化方面的不少。姚震宇负责的课题组研究湖州的名茶,让我们着实领略了一番湖州悠久的茶文化。随着网络技术的日益进步,网上交流也日益丰富。于是,有课题组就网络文化流行语做了深入的研究,透视了网络文化的真谛。而关于校服和中学生的课题研究,章怡莹小组也做了不少的工作,但美中不足的是对于调查的人群的范围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在这次交流活动中,我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努力,了解了我们的不足之处,用我们的实践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文章录入:马晓敏    责任编辑:马晓敏 
  • 上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关
    吴兴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青少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1学
    吴兴高级中学2011年高二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第18期团校开学
    弘扬先烈遗志 争做文明学生
    遥望晶莹,近观纤瑕
    2009年度湖州市青年文明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