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2011年高二年级研究性学习展评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马晓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0             ★★★   【字体:

419,吴兴高级中学2011年高年级研究性学习展评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做为科技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年级部、校团委主办,近100名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

同学们的研究课题涉及面广、知识性强,既有基于自然科学研究的发明制作,又有聚焦社会热点的人文科学研究,集中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实践技能以及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公民责任感。不仅加强学科渗透和课题研究,更在日常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合作能力。对于学生培养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年级部曹旭英副主任、各学科备课组长曹生初老师、吕自学老师、杨占庆老师、团委马晓敏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13组同学结合各自的研究性学习成果作了现场展示,高二(2)班陈怡等同学的课题《走进手工艺》、高二(11)班李佳乐等同学的课题研究湖州的饮食文化》、高二(14)班邵杨丰等同学的课题《老有所养》在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研究性学习展评活动既是比武的擂台,又是展示的舞台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其中,享受研究的过程,将它视为学习旅程中一段美好的经历和体验。

 







文章录入:马晓敏    责任编辑:马晓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关
吴兴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青少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1学
吴兴高级中学第18期团校开学
弘扬先烈遗志 争做文明学生
收获累累硕果
遥望晶莹,近观纤瑕
2009年度湖州市青年文明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