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第18期团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马晓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4             ★★★   【字体:

为了做到以团带队,团队共兴,更好发扬共青团员的先锋和榜样作用,吴兴高级中学于413日,在党校教室隆重举行了吴兴高级中学第十八期团校开学典礼 团校工作一向是吴兴高级中学团委的重点工作,通过团校对新近申请入团的同学进行培训,这既是组织程序,也是思想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团校共有学员35名,分别来自高一和高三年级。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由吴建新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明确地指出了开办团校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吴建新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把自己要求进步的想法付诸一言一行之中,要把加入团组织这个目标转化为一种动力,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团校学习的机会,逐步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个团支部、班集体的工作当中。

  随后,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明了决心,力争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学员了解学校团委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团校的规章制度,学员表示要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参加团校的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最后与学员一起学习了《团章》,了解了入团的程序及团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学习了团歌。(马晓敏 报道)

 

文章录入:马晓敏    责任编辑:马晓敏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关
吴兴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青少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1学
吴兴高级中学2011年高二年级
弘扬先烈遗志 争做文明学生
收获累累硕果
遥望晶莹,近观纤瑕
2009年度湖州市青年文明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