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2016学年高一年级学生分会、团总支成立
作者:107班  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23             ★★★   【字体:

    2月22日,吴兴高级中学2016学年高一年级学生分会、团总支成立大会在高一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政教处主任吴红权老师、政教处副主任兼高一年级部副主任卞红莲老师。

会议首先由卞老师宣读年级学生分会、团总支任命名单,然后学生会副主席杨帆同学、团总支副书记丁婧怡同学、纪检部部长魏逸雯同学依次对关于学生会未来工作的看法与建议进行了发言,对高一年级学生会的成立以及对新一批学生会干部作出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和指导。政教处吴老师也发表了对未来工作的要求与建议,对成员们以后的工作学习寄予厚望。最后年级部卞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以“自律、负责、团结、创新”为关键词,要求大家在一次次的实践工作中提升自己的修养与工作能力,也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虽然学生干部们是第一次正式聚集在一起,但是彼此却可以从他们的讲话中,切实体会到学生分会、团总支作为一个学生干部队伍,其肩负起来的巨大而又无形的责任。本次会议坚定了学生干部心中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鼓励他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报
    吴兴高级中学学生会、团委干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关
    吴兴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青少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1学
    吴兴高级中学2011年高二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第18期团校开学
    弘扬先烈遗志 争做文明学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