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十佳歌手简报
作者:陈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2             ★★★   【字体:

 

为了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学校开展了“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

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进行。本次比赛共有130人参加,其中高一100人,高二30人。评委由音乐组担任。海选于2012426日在报告厅举行,每位参赛选手拥有30秒的清唱时间。海选选出20名选手进入复赛。于54日举行了复赛,每位选手进行了小于2分钟的有伴奏演唱。复赛选出了10名参赛选手为本次的校园十佳歌手。59日举行了本次十佳歌手比赛的决赛。决赛定出了十佳歌手的最后名次。

第一名 104 张东月 《舍不得》
   
第二名 204 《真的爱你》
      
第三名 207 沈振飞 《爱的初体验》
第四名 108 《春泥》
第五名 110 《十年》
 
第六名 113 沈佳乐 《单车》
  
第七名 115 王彦棋 《天黑黑》
    
第八名 215 蔡爱甜 《分手快乐》
第九名 106 戈梦琦 《鱼》
第十名 112 《断点》

吴兴高级中学政教处、团委、音乐社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我的班级我管理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