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从杭四模联凯旋
——模联社活动
作者:高二 徐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             ★★★   【字体:

2017429日至51日,我校模联队参加了由杭州第四中学举办的2017第五届杭州四中养正模拟联合国大会。

在大会中,我校模联队在欧洲反恐问题,乌克兰民族分裂问题,朝核问题,叙利亚武装冲突问题上均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现积极、态度认真,得到了杭州各校模联队的一致认可。

在其中的慕尼黑安全会议上,模联队领队、我校学生会社团部部长徐衎同学(慕尼黑安全会议意大利外交部部长)多次推动会议进程,为欧洲反恐情报共享机构的建立、乌克兰问题缓和、朝核问题重启六方会谈以及叙利亚人道主义援助做出了重大贡献,斩获本次大会该会场最高奖项——杰出代表奖。成为了在湖州历史上第一次以学校代表队形式参会并夺得奖项的代表,为湖州模联事业及我校模联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纵横杯第二届辩论赛
    联动模联人——模联社活动
    画社连情,笔连校庆
    高一篮球联赛
    吴兴高级中学举办第四届“校
    吴兴高级中学成功举行“秉承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吴兴高
    感悟校训  激励成长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
    研究性学习成果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