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获奖 >> 正文
湖州市中小学生生态文明建设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作者:朱丽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30             ★★★   【字体:

 

 

 

我校205陈天琦同学《沉眠于我眼中的世界》荣获市二等奖,指导老师陈达210班冯累同学《圈》荣获市三等奖  指导老师殷芬。特此祝贺!

 

政教处

2012/05/30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面深化高中课改 积极创建特
政教处、公寓关于寝室卫生大
做最美吴高人----204班校园博
专业引领,促进成长----记全
转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
转浙教电传〔2013〕120号  浙
吴兴高级中学《我的中国梦—
梦想----203班校园博爱、温馨
中德交流活动心得
中德交流有感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