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难忘岁月 誓言今朝----206班校园博爱、温馨故事
作者:陈乐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3             ★★★   【字体:

播报员:沈剑豪,莫悦韵,章俊

文章作者:陈乐平

 

A:大家好,今天中午的广播由我们高二(6)班为大家带来

B立夏刚刚过去,夏天已经到来。在这个夏天,我们将完成从高二到高三的蜕变,将迎来我们学习生涯中最重要也是最辛苦的一年。

A在这个夏天里,我们会见到什么呢?是雨后初晴的彩虹,还是冷酷无情的雷雨?

B这将是我们人生中最精彩的一年。如果我们愿付出努力,那我们的汗水将是最绚丽多彩的颜料,能为我们画出最多姿多彩的人生画卷。

C这也将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年。我们必将在荆棘上匍行,在挫折上磨砺。我们会在一次又一次的坎坷中站起来,带着充满梦想的心奔向彼方。

A:我们高二(6)班,已准备好了迎接这充满磨砺的彼方之旅。我们会高唱我们的班歌《奔跑》,坚信我们的班训“不比智力比努力,不比速度比深度”,勇敢地向我们的目标发起冲刺,去挑战我们心中的梦。

B我们相信我们会成功,因为不是孤单的一个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高二(6)班。

C我们团结,我们互帮互助,我们把每一份力量汇聚在一起,形成了强大的动力。

A  运动会上,我们奋勇拼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他们的英姿,用尽每一分力量去争取荣光,用自己的汗水,去谱写自己的骄傲。当然,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与运动员一同冲刺心灵的极限,我们会用自己的呐喊与助威声,告诉我们的吴高健儿们,六班与你们同在.

C文艺汇演时,我们挖掘出每一个人的潜力与天赋,从编剧到排练,无不用尽自己的才能。我们的辛勤排练,苛求到每一个表情,严格到每一个字的吐腔。这或许很辛苦,但我们每个人都将一起努力,那段时间,我们共艰苦。而付出的终有收获,我们依靠着排练时的每一滴汗水,终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B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不只有五十三人的集体力量,还有那些与我们朝夕相伴的老师们的力量。向他们请益,每一次我们都能获得弥足珍贵的知识与经验。他们是我们最好的良师益友,他们的语重心长,他们的苦口婆心,为我们铺成了前进的道路,指明了彼方的方向

A恰同学少年,这是我们最值得回忆的岁月,也是我们最难忘的岁月。因为我们的团结,我们会记住每一位同窗,记得他们的面孔。因为我们一起拼搏过,我们会记得那时经历的每一分风雨,记得每一次失落与欣喜。因为我们怀揣着大同小异的梦想,因而我们总会记得,那书生意气,激扬文字的雄姿英发。我们会记得这一年夏天,记得我们的誓言,记得我们的决心与为之留下的每一滴汗水。

我们是高二(6)班,我们一起努力!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
    吴兴高级中学优秀“校园小记
    云淡风轻的快乐
    阳光下盛大的青春
    我 们 携 手 共 进
    让文字跳跃起来!
    放飞青春
    青春的笑脸
    带着三感走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