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班主任综合能力大赛”总决赛方案
-----《情景应对、主题论坛》
作者:政教处    文章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1             ★★★   【字体:

 

 

一、本轮比赛的要求:

 

1、情景应对:要求运用现代教育理论和教育原则,对班主任工作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和处理,分析全面而辩证,解决对策得当,效果较好,思路创新,具有可操作性,体现班主任的教育智慧和班主任娴熟的工作技能技巧。

2、主题论坛:针对现场抽取的某个德育主题或个案进行独立发言和总结发言,考察班主任德育理论水平、人际沟通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综述能力等综合素质。

 

二、本轮比赛的规则:

   

2、情景应对-----针对屏幕文字描述的情景,请选手拿出你的应对方法

3、可以思考30秒,30秒后请开始答题,回答请控制在3分钟内,否则扣分。

4、应对后,马上回答评委的一个现场提问,进入第二个环节即主题论坛,回答时间也务必不超过3分钟,回答完后主持人逐一示意下场,当场不做点评。

 

三、参赛选手:

 

徐睛、费红丽、费颖、杨凤仙、刘晓佳、何颖、董艳、殷芬、沈珠鑫、凌学芳

 

四、比赛时间:529日下午第三、四节课

 

五、比赛地点:行政楼3楼红十字基地

 

六、参加人员:校领导、全校班主任、一三五学员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废为宝、捐爱心书、圆成
    细微中的友情
    “梦想接力——为你喝彩、为
    吴兴高级中学举办第二届班主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红十字
    爱在五月   传递温暖-----来
    祝福高三    决胜高考-----来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拥抱
    自主管理,我能行----------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十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