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教师园地 >> 教师风采 >> 正文
第二届校级名师 姚丹凤
作者:姚丹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2             ★★★   【字体:

姚丹凤,中学语文高级教师,语文备课组长,多年担任班主任,07学年所带班级被评为湖州市“先进班集体”。

从教十二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不断研究教学,不断完善自身,努力提高文化专业知识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在湖州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17次。其中2001年和2008年两次获市直优质课比赛一等奖。05年获湖州市普通高中语文学科命题竞赛一等奖,2007年获湖州市高中语文教师“下水作文”比赛一等奖、湖州市高中语文教学设计一等奖,2008年获湖州市高中语文教师阅读比赛一等奖。撰写的教学论文《引生活之水  写个性文章》获湖州市第三届(各学科统一的)教学研究论文评比一等奖。发表《“完美”话题作文导写》《用诗意点亮作文》《预设质疑空间  生成精彩课堂》等文章,并参与多个省市级课题。参与编辑《智慧背囊》一书。

执教宣言:教育不是牺牲,而是享受;教育不是重复,而是创造;教育不是谋生的手段,而是生活的本身。我愿在教育中享受着生命,和学生一起成长,采摘一路的幸福体验。

文章录入:田葵    责任编辑:田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级名师——姚丹凤
校级名师——鲁慧芳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莫幸华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邵云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张谦谦
第二届校级名师 鲁慧方
校级名师——梅一莲
校级名师——蒋玉宇
校级名师——严惠峰
校级名师——曹旭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