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教师园地 >> 教师风采 >> 正文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莫幸华
作者:莫幸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2             ★★★   【字体:

19968月—20017月,在湖州四中任教,1997年起在四中校长办公室从事人事工作,19999月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20018月起在吴兴高级中学任教,担任校务办公室副主任,20078月学校扁平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深化后担任年级部副主任,分管年级德育工作。20077月—8月,参加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的湖州市骨干英语教师培训班学习。

在十余年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唤起学生的求知欲望,让他们兴致盎然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来为突破口,不断探索英语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修炼扎实的业务功底,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在培养学生良好英语学习习惯、落实学生英语基础知识的前提下注重学生英语运用能力的培养,以读、练、讲、议、评引导学生学习。多次担任毕业班教学,成绩显著。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先后撰写多篇教学论文发表在《中小学外语教学》、《英语周报》等报刊杂志上。多次在市课件制作、说课、评课、教案设计、论文评比等教育教学业务比赛中获奖。

1997年以来一直从事校务办人事工资工作,熟悉各项人事工资及职称评定政策。在工作中仔细认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学校实行扁平化管理模式后,能积极投入到新的管理模式的实践中去,认真学习领会新的管理模式的精髓,迅速转变角色,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扎实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连续多年考核优秀,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文章录入:田葵    责任编辑:田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级名师——姚丹凤
校级名师——鲁慧芳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邵云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张谦谦
第二届校级名师 鲁慧方
第二届校级名师 姚丹凤
校级名师——梅一莲
校级名师——蒋玉宇
校级名师——严惠峰
校级名师——曹旭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