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教师园地 >> 教师风采 >> 正文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邵云
作者:邵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2             ★★★   【字体:

邵云,中学一级教师。2000年湖州市区级教坛新秀,2010年校级教坛新秀。

作为一名中学生物教师,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能不断学习反思,积极努力成为一名学生满意的教师。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参加2008年市区生物教师说课比赛获二等奖。参加市区2009年高中生物优质课评比获一等奖。在2004年全市高二生物教研活动作有关会考复习的专题发言。2009年开设《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的市级专题复习课。

平时主动地学习教科研理论知识,积极承担或参与课题研究。《变教为诱,变学为思,以诱达思,促进发展——诱思探究式教学案例初探》获湖州市2007年度教育科研个人课题二等奖。平日也能注意教学点滴的积累,撰写的论文《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浅析高三生物复习中对学生学习反思能力的培养》获湖州市第五届(各学科统一的)教学研究论文评比二等奖。

文章录入:田葵    责任编辑:田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级名师——姚丹凤
校级名师——鲁慧芳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莫幸华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张谦谦
第二届校级名师 鲁慧方
第二届校级名师 姚丹凤
校级名师——梅一莲
校级名师——蒋玉宇
校级名师——严惠峰
校级名师——曹旭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