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六月,我们一起放飞梦想----------记109班“为梦想加油”主题班会
作者:陆巽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6             ★★★   【字体:

 

六月,一个装满绿色、阳光灿烂的季节!六月,一个放飞梦想、播种希望的季节!再过二十多天,高三的学长们将走向“年轻的战场”,去拥抱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六月!作为高一的学弟学妹,有很多美好的祝福想献给他们,所以515日周三下午班会课,我们109班举行了“为梦想加油”的主题班会。

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和深情厚谊的班会。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一段段动人的视频,我们在追忆往昔中开始了我们最初的追梦之旅,九班这个奇特的班级由41位同学组成,半个学期下来,友情之花已经在我们心中绽放,那些学习生活中动人的点滴必将成为我们心中宝贵的收藏。接下来的小游戏环节更是全民总动员,我们在笑声中进一步拉近了心的距离。高三的学哥学姐们正在争分夺秒地做最后冲刺,我们每个人都在彩纸上写下了斑斓的祝福,我们共同制作的爱心大海报,将送给我们对口的309班。当然,在路边为别人鼓掌的时候,我们也没忘记为自己的梦想加油,我们谈到了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快乐和烦恼。最后,在313寝室集体歌曲《年轻的战场》中,我们圆满结束了本次班会。

高中是一段花季雨季,花样年华,我们自己谱写。高考,是我们高中三年学习的大检验。为了这圆梦的时刻,我们一直在追逐,在拼搏。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更因行动而成功!真心祝福高三学长学姐六月扬眉,金榜题名!

                                          109  陆巽珏

 

 

 

 

  

 

 

 

 

 

爱心大海报送给109班对口的309班

  

爱心大海报在309班上墙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筑梦踏实----205班校园博爱、
    做最好的自己    创最好的班
    难忘岁月 誓言今朝----206班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
    吴兴高级中学优秀“校园小记
    云淡风轻的快乐
    阳光下盛大的青春
    我 们 携 手 共 进
    让文字跳跃起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