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教师园地 >> 教师培训 >> 正文
除旧迎新,师生谊浓
作者:陈天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3             ★★★   【字体:

 

20111231,旧年行至岁末,新年翘首以盼。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高二(五)班迎来了数学李红宇老师的生日。早在一周前,同学们就开始着手准备给老师的惊喜。

祝福的ppt课件,全班齐唱的生日歌,美味的蛋糕以及记载了全班48位同学给老师的心里话的小册子,伴随着新年的钟声,融化了49颗甜蜜的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敬意以及喜爱。

老师负责的教学态度,充满热情的教学风格,感染着课堂里的每一位学生。秉承吴高校训“诲人不倦”,我们为拥有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而感到幸运与荣耀。

不论有多么疲惫,李老师的笑容总会在最迷茫是时刻浮现于脑海。指尖的粉笔灰,长年累月地堆积成了对学生的孜孜不倦。午休时光,李老师也总是放弃自己的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李老师对我们的帮助并不仅仅局限在数学的学习上。更多的是给于我们生活的鼓励,与面对未来的勇气。

窗外的钟声还未响起,岁末的寒风吹不冷49颗炙热的心。就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吴高创造佳绩。

最后,我想再一次代表高二五班,祝福李老师: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高二五班小记者:陈天琦

                                      20111231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我的班级我管理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